星期四, 12月 29, 2005

關於一個gay..

http://tw.news.yahoo.com/051229/19/2pacq.html → 看到這則新聞..心裡的感觸很多..先不說這名同志是不是有亂搞..但..同志的形象會如此之前..是為了什麼?..同志是不是就真的那麼不容於社會..我並不否認我對於同志有些許的成見..但是..只要他們不妨害到我..那又如何?..很多人都是生錯性別的可憐人..同志就一定會亂搞嗎?..我想只是一小部份..只是被過於大肆的渲染..這種印象強殖的例子比比可見..像女大男小的戀情啊..重車騎士啊..基地台電磁波啊..etc..有點哀傷..這是不容易去被大家認同跟理解的...人們只要對於未知的東西想法和看法出發點總是壞的..很不幸的..我也是..但我會去瞭解..不過啊..就是太多懶的去瞭解又盲從主流意見的人..無奈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不要老是叫人家"賣gay"喔....

這樣是不道德的....gay已經很可憐了...還把他們賣掉....唉....

黃小華 提到...

(嚇!!!!!)....寒~~~

匿名 提到...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這檔事也沒有對或是錯
只能說...傳統觀念要花很長的時間
才有可能轉變
記得現在性別的認定
已經漸漸從性徵轉為性向了
雖然這樣感覺會很怪...
(至少我覺得很怪啦= =|||)
不過...要當男當女...也是自由啦
人跟人相處能夠互相尊重的話
比起辨別男女性別要來的重要多了

BY 捕風追影

黃小華 提到...

既有人種優越論是存在的..在新聞中的那個爸爸..不能接受..還沒有去查證就用既定的印象去指責他兒子..這個叫尊重?..這叫排斥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