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籃板~~才是決勝的關鍵啊!!!!


西安曰:籃板~~才是決勝的關鍵啊!!!!
出處:灌籃高手...

關於新娘的捧花..一直以來都有個傳說 -- "能拿到新娘捧花的幸運兒..將會是下一個美麗的新娘"..辜且不論傳說是真是假..新娘的捧花一直以來都是婚宴上各位未婚小姐兵家必爭..無獨有偶的...昨天舍妹寒吉喵也去探了個監...(喝喜酒啦..不過為什麼要說成探監..請參考周星星作品 -- 威龍闖天關 )..那個寒吉喵啊..就是身高高啊..當新娘的捧花成拋物線在空中劃出一道漂亮的弧線時..喵爪一抓...那個花啊..在剛通過弧線的最高點時..還沒落下..就到了喵爪裡了..真是好西厲啊..好個籃板王.. =.=+.. 嗯嗯...西安老爹果然料事如神..."籃板~~才是決勝的關鍵啊啊啊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平常喵爪抓抓抓不是沒有意義滴.......喵仔一直謹記西安教練的一席話...無論身在何方....三不五時都會拿出抓一下...呃....不是...是練一下....今天....終於派上用場(泣...)西安教練!!!我...我我我..我做到了)))))(大哭....)

黃小華 提到...

don't cha~

匿名 提到...

@@就是這個捧花,就是這個捧花????沒想到???這麼美麗的捧花被你搞成這個樣子了> <厚喲?????在此跟喵吉兄說一聲??我這邊有喵吉拉搶捧花那一刻的精采畫面,你看過了嗎?????想看,就說一聲呀!!!!!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