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6, 2005

給予北京同仁醫院最大的遺責

什麼是冷血... http://tw.news.yahoo.com/051216/43/2ndo5.html → 從這則新聞中..我發現了真實的人性....冷血的極致...北京的人們都是這樣現實...荀子說:性本惡..可是一點也沒錯......讀聖賢書..所為何事?...唉...人性啊人性...願我化身為惡鬼..將這世上一切的不平給予最激烈的懲罰...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為老王默哀.........

嗯.....
人性本惡.....我從懂事以來就讚成荀老的說法.....
對台灣早就寒透了心...更何況是處處只聞黑心的對岸.....
繁榮是小部份的表面假象....在我眼裡....看似愈是繁華之處....人心愈是未開化....算了....這類的事天天都在上演...只是差在知不知道而已....嘆也嘆不完....管也管不著....


我只求安穩白爛過一生就好.....

黃小華 提到...

TO 喵仔..

筍子可屌的呢..

匿名 提到...

筍子夏天比較好吃........

黃小華 提到...

嗯..冬天還可以拿來戳壞人的屁屁...(茶~~~)

匿名 提到...

人性自私啊...就是這樣吧...

有時候就很想乎自己一個巴掌
把腦子裡面的自私想法打出去
......
(華哥...不用你來= =!)

恩...所以想了半天
原來自己其實是當不了好人的好人
...
...
只能在好人與壞人中間那塊灰色地帶
載浮載沉...orz~

by 捕風追影

黃小華 提到...

呃?...不是早沉了??. =.=+ .不過啊..要打巴掌記得找我..別客氣吶...我不會客氣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