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05

泡沬經濟時代

2005/12/19 晚上八時一過...幾乎可以是宣告整個白天活絡異常的彩券經濟泡沬化...成千上萬的民眾嘶吼著..."淦~~槓龜..".."靠..北銀是詐騙集團啦"...(嗯..北銀是詐騙集團這件事他只說對了一半...是所有銀行都是 .. =.=+)..好吧..我承認..我也只小小的說了一聲..."淦"....不過老天似乎聽到了一聲咒罵..已給我一點小小的懲罰了..就是...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帥醒...嗯..好吧..這個懲罰我認了...XDDDD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n't say that!! My father asked me to buy lottery by NT10000... I think he was carzy. But after lost all of money on that, my father just told me that he just want to buy one hope....

黃小華 提到...

XDDD....老大...有錢..也不是這樣搞啊...會中...50塊都會中...10000塊...Orz..咳..不過..下次我是可以幫你爸代勞..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的天啊...
這是經濟大恐慌orz

上課狂點彩券的網站看號碼
快要九點的時候總算看到更新
.........

......OH!SHIT!
唉= =~

by 捕風追影

匿名 提到...

帥醒..????!!!!

沒有人敢在喵吉啦面前裝模作樣...=..=+...





((插花:浴室壞了...感覺很糟...還是一盆一盆"強"比較有flee......))

黃小華 提到...

(茶~~~)...大家...這位同鞋..面對了最殘酷的現實..最不堪的場面....所以..大家...對彩券千萬要低調點對哦..這位追影叔叔是有練過滴..(最慘..也只是到中正廟陪陪蔣公)..

黃小華 提到...

這位喵仔同鞋...你不是還在悶蛋咩?...有空上來亂了啊?...不過..你應該是不能體會那種被帥醒的感覺..你不懂...(嘆~~~)

黃小華 提到...

老天爺就是如此戲弄著我...十億元離我是如此之近...確也是離我如此之遠...暗..頭獎開在北投..林盃買在南港..好樣的...還開在北投立農街咧..我知道那裡.. =.=+

匿名 提到...

按....我也很x.....

每次我買在北投...北投沒有一次開過....
這次我買在內湖...結果開在北投....

衝著我來就是了....

黃小華 提到...

喵仔..下次你先說你買在哪裡...我..保證不會去你那邊買...

匿名 提到...

好啊...我會跟你講....

但我會跟在你後面買....(據說帶賽的效果是一樣的.....)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歇斯底里ing....)

黃小華 提到...

呃..咱們梁子有結那麼深咩?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