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05

二口氣...鬆了一口...

別人A蛋蛋節..係空金夠包銀..我A蛋蛋節係報告做沒了...市區內一片絲竹之聲..好不熱鬧...城裡什麼鬼party都有..也都很High...在學校裡..我卻講的口沬橫飛..好不容易才得已通過兩個報告的試煉...哪個天殺的說蛋蛋節是和平喜樂的?..不過還好...有拜有保必...在期末前通過兩個最大的報告..呼...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啥動力推進...報告停滯不前
回文的地方借我發洩一下吧..
不方便打在自己的部落格XD~Orz

= = = = =認真= = = = =

我寧願不斷了解一個人
雖然無法完全透徹
雖然也總是一知半解
......甚至有時不得其門而入

但是當我想要了解一個人的時候
不是我嘴裡說的『有趣』
而是我腦子裡面看不到的『認真』

...妳不需要用不同的面貌來對我
真實的妳就很OK...
就像我每次都會說的
『不用問我~~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可以了...』
哪怕是...
任性的妳、作怪的妳、帶刺的妳...等等
一堆其它人還不知道的妳...至少是真實
雖然還沒機會看到溫柔的妳...
...那是我的目標

= = = = =END= = = = =

華哥拍謝...在你家佔用了一些空間發牢騷
m(_ _)m

by 捕風追影

黃小華 提到...

(茶~~)..免歹勢..反正主機也不是偶的..哈哈..不過啊..別忘了當初的沙盤推演..認真的想做一件事..不管是任何事...投入固然重要..時機的掌握也缺一不可..不然孔明哪有東風可借..還不是孔明觀察了好久才得以知道時序的變化..

匿名 提到...

老王....難道.....
你說的是..."百.變.金.剛~~之無敵癟嘴楊婆婆"????....呃....開玩笑的啦...別介意喔...
總之....別急別急...要有耐心喔!!(拍肩)

黃小華 提到...

喵仔..你就有所不知了..母鴿子會亂飛...中正廟那麼大...諾諾..你也是知道的嘛..

匿名 提到...

我以為楊婆婆又變成微波爐了.....


還是這次是???電鍋???

匿名 提到...

..........orz

怎麼講是無所謂啦...

不過這個部落格...

每次看完之後倒是會讓人覺得...

噗的一聲...(不是放了個屁啊~)

笑了出來

by 捕風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