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05

情定終生


最近不知怎麼的..結婚的人很多..我同學也不例外..看著他們幸福美滿的樣子..打從心底由衷的祝福他們..男的帥女的美..不過啊..這紅包就難算了..男的是我高中同學又兼二專同窗..女的嘛..也是二專時期的好友..唉啊..我說阿潔跟小臣啊..搶錢不是這樣搶的...呵呵..so ..為了你們以後著想..這次就意思意思啦...我也後也會跟你們討啦....XDDDD..必竟我們的友情..比紅包來的更有意義啊..(嚇:啥米..你說金價漲了?...Orz)..祝福你們白頭偕老..記得生了小鬼頭之後帶來給我們玩玩啊....呃..不..是瞧瞧..呵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要快吶....等他們生小鬼頭的話..就太遲了.....過年時...他們一定會帶小鬼來"玩玩"你...而且只玩紅紅的袋子喔...咯咯咯咯......

黃小華 提到...

(大驚!!!!!)...還是寒吉喵這說法帶有前瞻性...Orz..不過...養小鬼的開銷遠比過年的開銷來的大啊....(臭小鬼要是敢來討..肯定只有白袋袋..阿米豆腐...XDDD)

匿名 提到...

I like this picture. Both of them look so happy. This is something called "LOVE" I wish the couple could have very nice days in the future.

But I think the children is just ok. If you have ever taked care the child, you must kown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黃小華 提到...

哈哈..我還是覺得..小鬼嘛..還是別亂生..永遠不會ok啦..我是真的不打算去生一個啦..不過未來的事難講..唔...看老婆囉..她說了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