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6, 2005

報告!!! 是!!!!

人的一生啊..從生到死..都脫離不了報告...
==========================
還沒生下來的時候...母:老公..你看這報告...我...我...我有了耶...;父:!!!
剛生下來的時候...醫生:這位太太..從這份報告來看..你的小孩很健康哦...
幼稚園的時候...幼稚園老師:黃小華..你再頑皮...我就跟你媽媽報告..;我:!!!
小學的時候...該死的抓爬子:厚~~~我要去跟老師打小報告...;我:喵的..你敢...
國中的時候...老師:各位同學..週記要寫XXX心得報告哦...;我:(泣~~)老師...寫不出來啦..
高中的時候...小女友:說...你給我報告..你剛去哪了?..;我:...我...我..我...
專科的時候...同學:A..小黃..明天的報告你做了沒啊?..;我:!!啥..!!什麼報告啊...
當兵的時候...老鳥:馬的咧..(怒!!!)..進來是不會報告哦..暗你X的老XX!!!;我:報告!!! 是!!!
工作的時候...經理:那個小華啊..明天把XX報告交上來吧...;我:(驚!!)啊..對厚..
二技的時候...老師A、B、C、D、E.....、Z:各位同學..期末報告別忘記了啊..;我:去你的擔擔麵咧!!..哪來的那麼多報告可寫啊...
婚前的時候...未婚妻:honey~~我們去做個婚前健康檢查..看看報告正不正常啊..;我:好啊..
婚後的時候...老婆:說!!!死鬼..!!!..昨晚哪混去了..;我:(顫..)..啊...呃...報告老婆..這個..A...啥?.. =.=+
中年的時候...祕尿科:這位先生..從這報告看來...威而鋼也救不了你 ;我:(晴天霹靂..) Orz..
老年的時候...安養院:阿伯..阿伯..你的健康報告出來了..;我:哦...(睏~~)
挫賽的時候...法院:這是那個死人頭的死亡報告...;家屬:...
審判的時候...閰羅王:黃小華..這是你在陽世的報告..你看看..還有哪點有漏?..;我:大致上就這樣了..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吉啦....才懶的跟你報告咧....(抓抓...)

黃小華 提到...

你要跟我報告啥啊?..

匿名 提到...

報告豬豬,千萬別讓報告把你搞成呆呆白痴了!

黃小華 提到...

報告!!是!!..呵呵..不過已經有點呆了..

匿名 提到...

女友拿報告來....
怎..麼..辦...我....有了~
男生說..
我怎知是誰的,等DNA報告出來在說...
PS:忽然想到,有位已經生了千金的藝人,怎麼還沒結婚呢?!

黃小華 提到...

呃..自己的女友要相信她吧...不過..若真的不是自己的..可能連自己都要檢討..(沒擋頭咩?..所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