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1, 2005

為民喉舌

狗官!!! 這個形容可真貼切...狗狗們為了繁殖...一但嗅到母狗狗在發情時散發出來的費洛蒙..就會難以自己..但是啊..官呢?...有時啊..真搞不清立委被選出來是用來為民喉舌還是為民打炮...還挺屌的....不知該林姓利萎有沒有意思往日本發展?..路應該會很廣....不過啊...通姦罪就目前的案例而言..為何大多只處罰女性呢?..而身為當事者的男姓只要拍拍屁股再回頭去當一個乖乖的好老公就可以得到原諒?...一個巴掌拍不響..這很悲哀..怎麼看..女性都很吃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

1.今天娘沒回來....
2.我想買你們博客來的暢銷書---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彎彎著
那本..........



(抓~~~~~~~~~~~~~~)

黃小華 提到...

這裡好像是家裡的冰箱哦..(茶~~~~)

匿名 提到...

啊...你這裡又沒有留言版....
留在我的留言版你搞不好也看不到....
只好把這裡當冰箱....




(喵吉啦的怒吼新增2006年第一篇網誌)

黃小華 提到...

呃..前陣子叫"喵吉啦的呢喃"..現在叫"喵吉啦的怒吼"?..因為草莓吃不夠咩?..(吼~~~)..不過啊..便當咧?..

匿名 提到...

啊......剉賽....我忘了.............

嗚.......


我今天已經受到懲罰了.....別罵我別罵我....嗚.....

匿名 提到...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sre=2&msgid=505690


這系列的好讚吶.....

黃小華 提到...

呃..你一定會買一台DSLR的..(拍肩~)..再者..下次別忘了便當啊..還好今天大魔神沒起床..我才得以順利救出便當..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