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06

屎水泥號...Orz..

這二十七個年頭來啊...從沒想過會有那麼一天...會跟上帝如此的接近...可能是平常口業造太多了...說話啊...人..每天都要上廁所..這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當然..肚子在滾時...能夠拉上一泡屎..那是多麼的舒爽暢快...high啊....當然..這種時候魂魄應該都在九宵雲外..嗯...上完..也會很理所當然的擦擦屁屁...在擦屁屁時..眼角瞄到馬桶中有一塊白色不明物體..應該是衛生紙吧...不理它...擦畢..穿上褲子..驚!!!...大驚......大大的吃驚...!!!...那塊白色的類衛生紙的不明物體..怎麼...長的好像...我的識別卡??!!!...十分震驚...十分駭然...摸了摸口袋...確識無誤...它..就是我的識別卡...它..還在飄...正在緩緩的下沉中...(泣~~~別丟下我啊...)喵的..鐵達尼都沒沉那麼快..也是拗了兩小時才沉..識別卡..你..才二十秒..就..看不見了..好樣的..屎水泥號嗎?..這下好啦...倒底是要伸手下海撈還是報遺失補辦?...(這時我想到了"人中黃"這帖珍貴藥材...)..怎麼辦呢?..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那..就...報遺失吧...Orz..(閃光一道...鏘.....= =+ ).."啊...對厚...筷子....早餐吃蛋餅啊啊啊啊啊...."...這真是身為中國人的榮耀啊..(在這光榮的一刻..有一個胖子拿著筷子在馬桶裡撈啊撈的...)...在天時(屎不為陀狀、不為泥狀也不是塊狀..好險..今天拉肚子..是稀水狀)、地利(為密閉的隔間..沒人看見XDDDD)、人和(那天使般的閃光提醒了我還有筷子這東西..)下...(嗯..打撈沉船也不會如此掙札吧?..)..識別證搶救成功.(謎之音:搶救?..還要做CPR咩?..)....這...才大過年的..就這麼刺激啊...Orz..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關係啦!我想沒有再「塞」的了

黃小華 提到...

要去看個醫生才是..Orz..

匿名 提到...

不不不...是該去拜拜點個光明燈吧..哇哈哈...屎人第一名....

黃小華 提到...

重點是...前幾天才去點的..Orz...

匿名 提到...

哈哈..華哥......
中午可能不能跟你一起吃飯了哦
我怕會有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快不知道要幹麻的捕風追影

黃小華 提到...

最近也不能吃了..(泣~~)..腸胃炎..要喀白吐司渡日..(大泣~~)

匿名 提到...

哇哈~難不成~光明燈也有黑心貨....不過黃金耶...發啦發啦.....

匿名 提到...

你邊吃蛋餅邊大喔????啊...不然廁所怎麼會有筷子???





髒死了......

黃小華 提到...

TO 喵仔

喵的..誰會邊吃邊拉啊?...筷子當然是去撿回來的..

匿名 提到...

傻子果然傻
新的一年就撈金
好樣的

黃小華 提到...

TO 傻子

發啊發啊...Orz..

蘇三 提到...

哈哈哈,笑死我了 @@
那個,幸好你已經換位子了(離我較遠) XD

黃小華 提到...

啊..(心碎..)..被同事花現了...(嗚~~沒形象了..會被排擠..)

蘇三 提到...

沒關係,我不會幫你宣傳?
也不會排擠你啊(頂多保持100公尺安全距離而已) XD

黃小華 提到...

宣傳?..還好啦..部落格本來就要衝衝人氣的啊...至於那個迷樣的識別證嘛...唔..Orz..會招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