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06

全國電子...就奸心a..

全國電子..就奸心a...坦白講..個人不是很喜歡全國電子..要買啥..啥就是沒有新品..喵的..已經是第二次了...好..退而求其次...拿個展示品..照理說..展示品好歹也要打個折..喵的..說到這...店員竟然趕人了..生意不是這樣做的..話說我前天去幫老師買個東西..趕時間..也懶的跑..到全國電子去買個小東西...我:"嗯..我要這個.."..店員:"好..我幫你查查.."..我:"嗯.."............店員:"抱歉..沒庫存囉.."..我:"那..這台呢?"..店員:"也賣完了"...(氣...生意這麼好?..)..我:"那..這一台呢?"..店:"..賣完了"..(暗...)..店:"先生..要不要考慮這台咧?.."(.哇咧..怎麼..只剩高價位的產品是吧?..)....我:"都沒庫存嗎?"..店:"要調貨哦.."..我:"天曉得你們是不是也調個展示品給我..之前你們就很賊..說拿新品..結果趁我不注意拿展示品給我...還被我抓包死不承認.."..店:"這...請問是我們這店家嗎?.."..我:"啊不然咧...惡質的店"..店:"...."...店:"那不然先生建議你到....."..(喵的..趕人啦...爛..) ..我:"你叫什麼名字.."..店:"...."..我:"好..我現在趕時間..就拿展示品給我吧..展示品有沒有優惠?"..店:"沒..不過..我可以送你一張會員卡"..我:"我只要打折.."..店:"這是特價品!!"..(算你狠..喵的..)....我:"...."...真的要不是我趕時間..不然就跟你耗下去...喵的...全國電子板橋店...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就奸心a",是"就淦心a"啦~~不過跟x坤比....有好一點點...就像政腐...二個壞的...總有一個不是太壞的唄....

黃小華 提到...

奸..你用台語唸唸..

匿名 提到...

誰叫你沒事跑去板橋....

黃小華 提到...

老師住板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