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情人節

嗯..在亞洲的男性比較辛苦了點...除了亞洲獨有的中式浪漫--七夕...也隨著時代的變遷..西方文化的引進..也有了所謂的西式的情人節...我還記得前年的西洋情人節..我去爬了趟皇帝壂..跟一位要好的女性友人..呵呵..說來丟人..去那應該是要撐場面的所在...正所謂男性的尊嚴..無奈我怕高...反而是亦步亦趨的跟在女性友人的身後.....去年的西洋情人節...跟女友去吃了飯...送了花...倒是今年..實在對不起她....只在家裡看看電視...嗯..我想..這其中的失落感一定很大...對不住了..我的寶貝...我會以一生來回報妳...只要妳別棄嫌還是臭小子的我...愛妳..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嘖嘖嘖......
深情捏......
(華哥下面不是針對你哦...只是有些話想要發洩一下而已orz...)
有時候覺得...
會說點or寫點肉麻的東西的確是必要的...雖然我一樣是一個字也屁不出來...
屁不出來不代表不愛不喜歡...只是不喜歡滿嘴的愛啊喜歡的講個不停...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開心溫馨比什麼都重要...恩...(雖然偶爾彼此講話都很機車...XD)

匿名 提到...

上面忘了署名orz..
是我...老王...XD

黃小華 提到...

(茶~~)..該講的時候還是得講..不然只會在沒得講時追悔萬分..

匿名 提到...

恩...我只是在想
真有這麼遲鈍到這個地步嗎orz..
如此明顯的(也算滿超過的)舉動
除非真如我朋友說的『怕』字一個
一翻兩瞪眼...這樣嗎

by 迷路的老王(捕風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