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6, 2006

年紀

年齡...對於男性而言..是壓力...對於女性而言..是禁忌及恐懼...但..相同的事..在某個臨界值過後..人人都會覺得是夢魘..10歲前的我們...想拼命長大...20歲前的我們..祟謹著25歲前的生活..30歲前的我們..卻是在追億20歲時的年少...然而..30歲後呢?..那是一道不能碰觸的封印..而然..身份證上的出生日期真的能代表我們真實的年歲嗎?...不然..我不認同..女人說..男人永遠都長不大..男人說..人生七十才開始..大家說..女人四十一枝花...生理上的年齡..只能改變我們的外在容貌..何時開始..這個社會只能接受男大女小的戀情..而女大男小的感情卻是一再的被踐踏?..生理上的年齡成為我的原罪..或許以前我也無法認同..但是對人生的體認..對生命的頓悟..以及緣份..要我努力去愛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倒不是說年齡真的不是問題,但如果倆人之間能互信、互愛、關懷、體諒...,那就不該讓年齡成為這份愛的阻礙。
或許旁人無法了解女大男小的戀情,對那個女生來說,到底有多掙扎、多不安;或許旁人都說的很容易「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但卻不知道對女生來說,除了要克服朋友家人的壓力外,更要與自己拔河。....但,我想說的是,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呀,或許會有好的結果,或許不能繼續走下去,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所以有時考慮這麼多,也敵不過老天的抓弄吧。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我相信當妳(你)猶豫、退縮的時候,他(她)也同樣因為不知如何分擔,而深深痛苦著。所以不要傷害愛我的人,也不要傷害我愛的人,一起快樂地相愛下去吧!

黃小華 提到...

(茶~~)...讚讚讚...我女友確實是很偉大...沒錯...

匿名 提到...

(不良鴿飛過華哥頭頂...)
咕~咕~(恩~先送他個上天降下的禮物...XD)

咕咕咕...咕咕咕...
(不管到底是幾歲,大家想的事情都一樣,如果彼此真的相愛...小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一個神情都可以激起無比的信心勇氣...害怕什麼!最近我常常講這四個字給她聽...如果真的還是感到疑惑,我就會更直接肯定地牽著她的手走下去,雖然我還在努力讓她認同我,彼此了解...多給彼此一些信心,讓彼此感到溫馨,如果某一方被動的話,另外一方就主動,所以...害怕什麼!!...更何況兩個人都能全心為對方想的時候...就好像瑪莉歐吃了星星,無敵狀態了咩~~~!...不良鴿還是小朋友一個,想法比較簡單直接,因為,很多事情就是感覺咩!...現實壓力好大好大,可是如果感覺很差兩個人就不會想要在一起了...問題一定會一直冒出來,既然要牽著手走下去,那就一定有辦法可以克服囉~...穹穹穹...哇喜蒐今穹...噗噗咕~~~)

咕咕咕...
(在華哥頭頂上整理一下羽毛順便留下紀念品之後,拍拍翅膀飛去她身邊...)

By 不良鴿老王(捕風追影)

黃小華 提到...

(無力..)..不良中年鴿..我懷疑..我的識別證就是你念力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