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2, 2006

A.D.Z的重要性

一台電腦..最重要的是什麼?...有人說..CPU..有人說..記憶體..更有人說...是大容量硬碟(謎之音:啊是要放什麼鬼?.日本來的?...[茶]....)..嗯..在我看來...其是鍵盤...當電腦主機、螢幕都是完好時..也可以上網幹嘛的..但是啊..鍵盤也是好的..偏偏就是有那麼幾顆鍵壞了...(惱...)..要登入MSN..啊...少了個A字..好吧..那上網收信...啊..(心碎..)..少了個D字..好吧...好不容易用殘餘的按鍵配合滑屬找字來貼上然後進了MSN...."叮咚叮咚"..唔..有人上門串門子....啊...糟..在下用倉頡..A、D在倉頡中是很重要的字根..一堆字少了這兩個鍵..都拆不出來..Orz..說不得..只好求助新注音..鄉民A:"喵的..死小華..你在幹嘛..都不回"....我:"...."...鄉民B:"暗的咧.."...我:".....".. (泣~~)..我能怎麼辦..大哥...我跟注音無緣啊...又不想曝露我是火星人的身份打火星文...好啦..連打錯字或想回復上一動..要按個ctrl+Z都不行...媽啊...不管你的電腦是百來萬的超級主機還是殘值剩幾千的古董貨...沒有一個好鍵盤....啥都做不了...O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同鞋...泥該不會在說..那台超薄超便宜..超讚的nb吧.....(茶?)那你就真的太慘了....

黃小華 提到...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