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06

不怕不怕..

哈囉..看我..你在害怕什麼?..是帳單?沒能夠把帳單..變 不見..刷了..那麼多..已經神經麻麻..沒什麼..刷了以後..我會練成賴皮神功..看見帳單..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經比較大..不怕不怕不怕啦..只有幾張..讓自己變喬悴..怎樣才可以...賴帳..刷刷刷刷刷刷..不怕不怕不怕啦...帳單看不見..不怕不怕不怕啦..銀行在催..我就當聽不見..刷刷刷刷刷刷..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貼切.....

黃小華 提到...

客氣了..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比較頭暈的不是卡費
而是學費= =
......

By 捕風追影

黃小華 提到...

刷刷刷....

匿名 提到...

催催催....

黃小華 提到...

啥?..您說啥?..(保安!!!保安!!..護駕護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