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06

情趣商店大冒險

身為男性...或多或少在路經所謂的情趣商店時..往往會陷入一種幻想(愛蜜莉咩?..)..實在令人躊杵不前...好吧..有九條命的喵..都會被好奇心害死...更何況..我是個只有一條命的人..(謎之音:明明就是好色..!!!).什麼..!!!..別過度去解讀..喵的...我臉皮可是很薄的呢(義正嚴辭ing)...在門口晃了兩下..硬著頭皮..叮咚一聲..."先生..歡淫光臨"...(喵的..別那麼大聲..).."有需要什麼嗎..?".(天吶..救命啊?..我難道一臉淫笑的進來嗎?..Orz).."呃...謝謝..我看看就好...."..這時..叮咚叮咚...(唔..有人進來了..鬆了一口氣..)..淫賊A..哦..不..顧客A:"老闆娘...有沒有持久OOXX...." ( =.= 先生..不低調點..好嗎?..Orz)..顧客B:"老闆娘..有沒有跳X......" (...跳?..跳跳跳跳..跳乎一送?...跳乎一勇?.. =.= 大哥...想太多囉...Orz..)...顧客C:"老闆娘..有沒有XX葯..."..(嚇...!!!..要報警咩?..Orz.)...子曰:食色性也.... 阿米豆腐...還是先閃人好了...連當個劉姥姥逛個大觀園都那麼心驚肉跳...還是回家找載點卡實在..Orz....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假了啦 你明明就是那幾個a、b、c,還裝咧......(茶~~)

黃小華 提到...

Orz...去你的... =.=+

匿名 提到...

沒錯.........




跟那些明明是自己要問..還要謊稱是幫朋友問的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黃小華 提到...

那個喵仔啊?...人要學會安靜...(茶..)...狼跟羊都會跑走哦...

匿名 提到...

卒拉..
我看是你自己''需要''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