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銅罐號誕生~~

朋友的姐夫家換新車...最能感受到換車的喜悅應該就是我了吧...姐夫:"吶~~小華啊..那台lancer要不要啊?"..我:"驚!!!...(好掙札啊...)."..掙札了0.672秒後.."好..當然好.."...當然..東西不能白拿..舊東西也別對它賦與太多的幻想..不過..這台比鄉民還鄉民的車是不會被鏘的保障...哈哈..畢竟..人帥比什麼更重要....因此..在06.01.18小綠銅罐號焉然誕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強烈懷疑.....我昨天是不是被抓走了???怎麼只有我感覺到地震...都沒人知道....(而且時間還不哩啊久咧.....)


今天艾卡早陣來喔.....
感覺小晶不換不行....
希望今天可以在10點半之前睡覺.....
(我不想再被抓走了...>"<...)

黃小華 提到...

你憨眠哦~~還是你感覺到了母船昨日的大接近..心中震盪不已咩?..(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