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3, 2006

隨著年關將近..

隨著年關將近...已放寒假的我卻也閒不下來???...真是太扯了..電話響聲..聲聲"消"魂...次次奪命...拿起話筒的手...中風似的..拼命的抖抖抖......"喂..博客來您好!!"..."那個...小華嗎?..我是XX倫..(夭壽..又是她...保安!!!保安!!!)...那個..XX程式可不可快一點?..(大姐..技術部不是萬能的好唄..何況您老大的報表又是那麼的機車.. = =..)..還有啊..那個什麼什麼還有點問題耶.."..."呃...這個..(保安咧?..)..呃...好..是....正在查了..".."還有小華..那個OOO、###什麼的都要在調一下哦..(喵的..啊是不會一次說完哦..暗..)..".."是..是...是...(是你老木..)"..Orz..這下可好了...在麻瓜的世界...催工程師趕程式是要工程師爆肝的....在JK的筆下..跟巫師殺價是在找死啊.....一樣師..兩樣情...Orz..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你這樣讓我想起..我好像也是這樣子催我們的工程師的..而且我個性又很急..常常每隔一.二分鐘就跑去看他弄好了沒..哈哈..原來工程師的內心世界是這樣子的喔...下次我會改進..晚個五分鐘去催他好了..呵

黃小華 提到...

這樣會被工程師討厭哦..

黃小華 提到...

在此重新聲明..對於那種三不五時就來催來討來要程式的USER..實在是很令人痛恨..我可以罵一聲"幹!!!"...嗎?..不僅打擾到工程師的進度..也會影響要交出東西的品質..

匿名 提到...

變態user 我不怕不怕啦......再吵....以後需求一律拒絕.....我們又不是神....一講就變出來哦.......

黃小華 提到...

可惜沒有神燈..不能隨時呼叫保安..Orz..

匿名 提到...

程式奴.......

蘇三 提到...

天啊!沒想到她連「快一點」都打喔…真的很機車,和我在做xx生網站的那個人一樣耶!害我有一陣子還把她的MSN封鎖 Orz

小華好可憐,想到我剛又轉了工作給你,金拍謝 ~___~

那個電話從昨天開始,到今天一直有問題,套句神兔姐的話,到底是說要賣票的!!

匿名 提到...

今天娘沒有回來喔.......

黃小華 提到...

那個蘇三啊..免拍謝...呵..程式小工要團結啊...

TO 喵仔..

知道"索命咒"怎麼個唸法咩?..

匿名 提到...

噗...辛苦啦.......XD

by 捕風追影

匿名 提到...

偷偷問一下,這位大姐是誰XD

匿名 提到...

喵的...E04...
票少了一張..............
E04......還是1800的orz........
頭超暈的...
工作三天賠1800嗎.......
快昏了.....這三天也不過賺2400而以耶
我要瘋了...
如果真的是撕錯票...T___T
代表不只一個客人會出問題...
我做完一個月都還賠不完吧orz......

By 捕風追影

匿名 提到...

今天真的要去厚???!!!!


娘今天沒回來.....但她想叫我去店裡搬水餃回來耶.....

黃小華 提到...

TO喵仔

會啦...

TO捕瘋

呃...人衰的時候...是種不出菜瓜的..Orz..

匿名 提到...

是林森北路那家百貨公司的樓上厚?!

匿名 提到...

笨小黃

工程師 = 功成屍
人生除死無大事,程式沒問題不叫台灣
1800又不是你賠- -"

-r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