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2, 2007

衰爆了..

最近真的衰爆了...首先呢..是騎車斷皮帶...然後爆煞車油管...再來呢...唉..想領養的貓被人領走了....不過...衰蒙衰....還是帶了一點幸運...兩次小黑所發生的事故(斷皮帶、爆油管)都沒讓我受到傷害....這真是上天保佑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騎車太兇了啦,然怪小黑會鬧脾氣,不然換Fighter啦。自從看到新聞說化油器的車只賣到明年底,所以打算明年底來買新車,化油車較熟悉、好保養,我本來也在看Fighter,但太大台了點、車身長了點、換避震容易被借走,且上班停車可能會常被擦撞到吧,想說那買悍將F1好了,但沒有飛炫式踏板,後座的腳會不舒服,KYMCO的話,有看中奔騰N-SR,但不知是不是4V的?若是4V的就完美了,依目前情況我會買這台,雖然我明年底才會買..
所以..想想,真是好樣的..我還是等新車好了,先繼續騎我的小銀號...目前里程69898km,朝70000km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