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9, 2007

B & I part II

http://flycall.com/bbs/viewtopic.php?t=205066 → 從朋友的MSN上傳來了這個網址,真沒想到我才剛PO我的感想,原來在網路上就被討論了很久。是的,貓中途們對貓的愛心是不容被抹煞的,對於部份貓姆保的心態真的實在很難讓人苟同....
※※※※※※※※※※※※
當然,要慎選領養人,這個我能體會...防人跟防賊一樣..怕我們領了之後會抓去熬湯....怕我家像集中營搬的不堪...再來啊...老實講..我相信..."品種"絕對不是大家所care..也不可否認有些人會在意品種..但..真的在意品種..就不會想用領養的方式來認...不過真的是有些品種的貓特別可愛...所以有人一PO..就會馬上有人來認..這時..這個來認的..就會被扣上大帽子..說是為了品種而來....貓自古以來都被妖魔化..有些人討厭貓..都是因為故事書看多了或口耳相傳等....所比會覺得尖臉貓很邪門(謎之音:奇怪..怎麼沒人覺得瓜子臉的女人邪門..一樣是尖臉啊)..像我..老實講..品種還好..但..我只是特別喜歡混有美短的貓..因為美短天生圓臉..比較可以讓我家人或我女友(不喜歡貓)比較能接受..我付出我的誠意..換不到"信任"..我覺得被賤踏..真的.."以認養代替買賣"真的立意良好...但..對於一個新手卻是如此遙遠(遙望)...我相信每個中途們並不是一生下來就知道怎麼養貓..我也是....(煙)..

1 則留言:

喵-ㄠ~~ 提到...

只能說,我比較屎運吧,當初也是看到認養條文就倒退嚕,後來去會場,也沒什麼過五關斬六將的就很阿沙力的帶回家了,,,千言萬語...等我讀好書再來寫好了...噗~因為..這還真是個嚴肅的話題..haha
P.S.聽過肥滋虎叫,有給你旺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