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1, 2007

什麼...已經三個多月了啊...

唉唉....已經三個多月了啊.......雖然沒什麼讀者...但還是被催來update..哈哈...2007已經過了一半...小喵我確覺得好像快過完一樣...明明不是才剛開學而已..怎麼莫名奇妙的已經畢了業了?...XD..算算..真的老的很快....還有還有..本部落格將會貓誌的產生..哇哈哈哈...終於可以去領養一隻屬於自己的寶貝貓了....(財哥..我來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虎等你來PK喲~~喵-ㄠ~~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日子...還真無趣呢...喵-ㄠ~~(財哥- 謎之音:快敗蜻蜓逗貓棒給我..不然別想我跟你姓~喵~~)

黃小華 提到...

我說..大虎的娘...您..動作還真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