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06

稅單上的血漬

娘:"諾..這是你的稅單.."..
我:"..睡單?...要換床單了嗎?..."...
娘:"......"...
我:"..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拿來.."...(不愧是老江湖..一下就識破了...)..

今年很高興的擁有了人生的第一輛車...雖然它很破...它很無力...但..它是我的愛車...可是心中還是有一道抹不去的陰影..沒想到...歡樂的時光過沒多久...那道陰影隨之而來...

是的..偉大的國稅局總是在這個時候想到咱們有一條牌照稅要收..怪了..這國稅局怎老是查不到狗蛋們的真實收入?..攤開稅單...(我聽到有管子爆掉的聲音)...喉頭一甜...為什麼嘴巴有鐵味...(驚..)..有血滴下來了!!!!....是稅單...一定是稅單...7120這個數字就這麼的闖入我的眼簾..在我大腦還沒反應過來時..身體就先作了合理且適當、適時的反應..真的好樣的...鼻血就這麼一直流著....

PS:稅單上真的有血漬...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繳稅代表你賺卡多啦.....
財產卡多啦.......
哈哈.............

捕風追影

黃小華 提到...

一加一減下來...只有少..沒有多... ~"~

匿名 提到...

哎呀...你不是小扁..所以繳就對了..這麼多廢話...誰叫你不是大官..(煙~)

黃小華 提到...

下個月要開徵所得稅跟..."房屋稅"哦...葦華..(煎蛋...)

匿名 提到...

哇哈~房屋稅是建商要幫偶繳.....我只要繳一個月啦.....(倒立~~).....(希望所得稅你繳得比我多啦...念咒語中...)

黃小華 提到...

啃...算你狠..

匿名 提到...

所以我才打死不買車
買車除了不會淋雨
油錢,稅錢,停車,維修
都是 $$$$$$$

還是把錢丟在股海比較爽

-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