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吃到手軟...

三味食堂...一間在台北市內豪氣出名的餐廳.....之前也不是沒去吃過....五、六年前..三味還沒那麼有名前...老實講...只是覺得東西便宜..吃的粗飽..也不難吃..從來感受不到豪氣二字...昨日..有朋自火星來...當然也就帶他去見識見識...不過沒想到..他老兄竟然不吃生的..排了許久...越過重重人牆..好不容易到了座位..這家裡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贅飾..只是簡單的幾張桌子...卻是人聲鼎沸...無限暢飲的味噌湯在大飯鍋中對我們招手..陸續...菜一道道的上桌...剛開始..嗅不出一絲豪氣的味兒..只是覺得..豆腐多了幾塊..炸蝦、烤肉串多了那麼一點..大了那麼一點...直到傳說中的握壽司上桌...心頭為之一震...手一軟..差點筷子就這麼掉了下來....看過將太的壽司都知道...握壽司是怎麼回事..就是一團飯上..放著一片跟飯團差不多大小的生魚片..這樣而已...這個三味握壽司是怎樣...魚包飯嗎?..魚不用錢嗎?...還是魚太好打了...那一片魚生攤開來差不多手掌大小..也有點厚度...光看就飽了....果然夠豪氣...也很夭壽..因為朋友不吃生的...所以那一盤幾乎是我全吃了....差點折壽三年...太撐了..好像剛吃了一船魚一般...

6 則留言:

蘇三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刻體會呀!三味食堂的東西真的是大到不行?我看到都飽了 XD

黃小華 提到...

因為三味..所以第一次覺得生魚片很噁心..

匿名 提到...

好棒唷~
吃了一船魚耶 (Y)

我想,你一個月都不用吃魚了~(茶)

黃小華 提到...

Orz...其實..在我寫程式之前..我常坐遠洋漁船出去打黑toro...(冷~~~)

匿名 提到...

坐遠洋漁船出去打黑toro--->是作夢夢到的嗎....哇哈

黃小華 提到...

嗯..看看我的肚子..這一切..並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