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4, 2006

喵熊喵熊~你快樂嗎?..

大喵熊留在原來的棲息地會比較快樂?....唉啊啊...也不知道那無尾熊、企鵝、猩猩、獅子.....來台灣幹嘛?.....我也覺得錢留在自己的口袋比較快樂啊...關在國庫幹嘛?..這是題外話...從以前到現在...啞色小喵我一直搞不懂律師的邏輯...我只知道律師只會知法玩法..擅用特權..動以蓮花之舌..專幹些狗吃良心之能事...塗炭生靈...小喵我要為動物園的動物請命...小喵我要為畜牧業者養的畜牲請命...企鵝待在南極企鵝會比較爽些....豬隻留在山林田野也應該也會比較快樂...世界綠色組織很榮興有那麼一個優秀的會員...陳小扁..你紅了....什麼...小扁你說喵熊是一級保育類動物?..天殺的...那們..你這個特級543狗蛋的話我們聽聽就好... 什麼...小扁你說大熊貓能歷經數百萬年演化至今,不是為了在動物園取悅人類???...天殺的..哪隻動物不是歷經數百萬年演化至今的..有哪隻動物是為了要取悅人類才存活至今的?..怎能獨厚大喵熊?..要放..魄力點..全放回去...那個趙什麼翊什麼安的要看動物請把他放在蓋尚尼亞草原一天..收獲應該會比去木柵動物園來的要好....




哪時...我們才能吃的飽..穿的暖..不再害怕沒有工作..不再害怕狗蛋亂說話..不再害怕狗官亂黑錢..?..兩隻喵熊總比二顆子彈來的可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喵熊說:竹子...(伸手)

黃小華 提到...

你要竹筍炒喵絲嗎?..(手伸出來..)

匿名 提到...

語無倫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