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正確的自我評價


有一種82理論是在說..大部份的人都很平凡..甚至是失敗的一群..只有那麼一小撮的人才是成功的..能正確的對自我做評價..我想..也是成功的一部份吧..在找到了張圖後..突然覺得..我會成功的... =.=+ ..啦啦啦...




註:這位老兄我不認識啦..也不是我啦..來自我的信箱的一張照片..天曉得是哪個成功人士拍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賤人~賤人~賤人)))))))))))))))))....(喊完...收工...)

黃小華 提到...

賤什麼賤...人什麼人啊...賤人...XDDD

匿名 提到...

我叫你賤人啊~

匿名 提到...

This is really life showed in the society. Sometime, you should ask which role you play now. Just do what you really want to do.

黃小華 提到...

TO 喵仔:
咬我啊..笨蛋...

TO 匿名者:
ㄟ...我該用英文回應你嗎?..不過..還是別獻醜的好..呵呵...我知道了我扮演的角色..也知道該怎麼做....但..有些事..有些環境..是人力有所不及的..

匿名 提到...

所以有時候我們會
笑著哭 哭著笑
忘記到底是哭還是笑

by 捕風追影